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亦真亦幻】三寸天堂

(2011-10-03 21:57:49) 下一个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
让悲伤无法上演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
由不得我拒绝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
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来不及等不及回头欣赏
木兰香遮不住伤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 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 我爱过你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uby100 回复 悄悄话 秋, 今天又到你的小屋坐坐, 没想到居然有留言给我
太激动了耶!

在你的博客游玩,一直想像这是怎样的一位才情兼备的mm
请你答应你的忠实粉丝,一定不要关博哦

要知道你的音乐世界给我多少安慰,在无数寂寞的夜晚。。。

本来只想悄悄来去,但实在忍不住留个脚印
也想让你知道,粉丝有多么爱你!

秋的音乐太丰富,太精致了,让我慢慢品味e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朋友,谢谢你的来访!

不错,我这里张贴了风格迥异的各类音乐和歌曲。其中一部分纯属于与歌友乐友们交流,其余绝大部分是由心而发,借歌抒情或传意。假若你有心深入浏览这里的帖子,可能会发现我贴东西是有阶段性的。某一阶段,我可能保持缄默,某一阶段,我或许频繁出贴。这其实是情绪使然,跟忙不忙没有一毛钱的关系。你可能心下会说,这不是废话嘛,地球人都知道听音乐和听什么音乐都是受情绪支配的,这还用得着你说。嘿嘿,没错。我大概只是想说,当我自信满满的时候,就会变得懒惰。而一旦不那么确定抑或失意时,就禁不住走进音乐中寻求答案和慰籍。

也许你脚步匆匆,仅仅是一个过客,也许这些歌曲音乐能留住或放缓你的步履。。。无论怎样,都希望你在这里能得到些许共鸣,让歌声与记忆共存。。。

Ruby100 回复 悄悄话 I just found music paradise!

Thanks, Autumn

Fan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