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影视插曲】我还在这里

(2009-06-03 21:40:23) 下一个

真的有来世吗
那么
我愿做
一只懂得飞翔的小鸟
一朵瞬间开放
无声消融的小花
甚至
窗前的一角蓝天
掀起书页的风
落进
你手心里的一滴小雨...
如果时间静止 / 让甜蜜的感觉继续 / 回忆的相片 / 渐渐的模糊了双眼 / 有一种思念 / 不管走到哪里都能相见 / 你我回眸的瞬间 / 爱的终点还有多遥远 / 两颗心是否会疲倦     哦,真的没关系,我爱你 / 让你自由的去呼吸 / 温柔的眼泪坚强的微笑 / 就这样守候在这里     哦,真的没关系 谁叫我爱你 / 用尽生命所有的力气 / 时过境迁 转身你依然发现 / 还有我在这里 / 只是心甘情愿跟随你 / 爱你爱不爱我没关系


audio link from Villas' pos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凉凉好久不见,一向好吧?

原以为很自我,看来你们也都喜欢这首歌哦~~

开心凉凉来听歌,也庆幸我还在这里~~~

周末愉快~
秋凉~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又可以来秋秋这里坐下来好好听听歌了~!:))

听着这歌,看着这贴。回想着昨晚与她牵着手看悉尼夜色的美丽...

秋秋周末愉快~!:)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整整三年了,一路歪歪斜斜走过来,歌声和音乐印下我们的足迹~~~

其实好几次想放弃,想逃逸来着,可最终没有舍得。总有太多的牵挂,总有许多的不舍……

至于这首歌,仿佛不需要更多的解释,很普通,也很到位~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嗯,认识秋等朋友也有三四年了吧,天,一细想才发觉时间过得真快,一天一天,时间不知不觉在指缝间悄悄地流逝。。。

欣喜的是,秋一直在这里,我们几个时不是还能在这里 :P

同欣赏这首歌,让人心绪能时而沉浸,时而飘扬的好歌~`

当然,没有秋的贴的烘托,总感觉少了一点些许的意境。 :-)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咦?江江一大早来过我家后院儿啦?嗯,一个带着晨露的哈格~~~

这帖子很直白呀,哪里有深奥,不过是一张图,一首小诗和一首歌罢了,而且还都是剧里的原创~~~

不过,帖子里的这三个元件都蛮称我心思的倒是。才发现才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个自己其实是那么的容易……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秋秋!俺知道你还在这里:))))

有一种思念,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相见!!

你们的贴都越做越深奥啦!喜欢这个色彩,有点朦胧有点遥远。。。

亲爱的秋秋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