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静夜听琴】我和我的祖国

(2008-09-30 20:40:50) 下一个





小提琴: 我和我的祖国
演奏:中国十八把小提琴
作曲: 秦咏诚

音乐资源来自朋友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otong 回复 悄悄话 Hi, saw you Red Sleeves (never think that is from a girl) so come to your bloc. Listened this one. I thought it will be good music if I put my picture of Beijing togather. Can I have it? If I use it I will acknoledge you.
Thanks
Laotong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一诺,昨晚我迟了些,下班后看到NEWS,才急急抓了个帖子,等到发出时大家都已经散了。不过,我倒不以为憾,这支乐曲其实并不适合于热闹的场景下聆听,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却是那一刻心情的真实写照……

是啊,品味乐曲,三五知己足矣,只是还有些不太习惯文静的你~~~ ^^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秋,现在习惯了这个偏文静的自己 :)

真想能有这样的静夜,三五知己,静静地听曲,细细地品味......

难得今晚几个都在线上遇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