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音画心情】你的眼神

(2007-10-28 17:04:52) 下一个


 作词/作曲:苏来    歌手:蔡琴

象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
啊~~~ 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象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
啊~~~ 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你的眼神·







Autumn 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很晕,以往一定只顾做帖子,把自己的博克当成了仓库,朋友来访都不知道~

谢谢飞飞和得得留言~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你这儿好东西太多了,一定要常来!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嗯,第一次听蔡琴的这首歌,挺不错的。:)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不知道呢,觉得词曲都很舒服,淡淡的感觉~~~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曲好象是从一首很有名的俄罗斯民歌改编过来的,改得很成功,很好听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