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所谓伊人】追梦人·陪我看日出

(2007-08-27 21:28:21) 下一个

追梦人陪我看日出


陪 我 看 日 出
     演唱: 所謂伊人

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着你的脚步
脚下边保存着昨天的温度
你抱着我就像温暖的大树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
想一个人闪着泪光是一种幸福
又回到我离开家的小步
你送着我满天燕子都在飞舞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虽然一个人
我并不孤独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个日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lili,开心你已经寻到芳踪。歌如其人,伊人的歌声是甜美的,如记忆中的箫影……

笛笛的意见很中肯,先在这里替伊人(也是笛笛的老朋友)谢过。吟歌有几重境界,作为业余尝试,自然先从熟悉歌词曲调着手,等到能够放松自如,便可以达到你我所期待的那种以歌传情的境界了吧。嗯,终极境界是下一步的追求,这里朋友们借歌传意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呵呵。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唱歌和演奏乐器的感觉相同,得注意放松的感觉,刘欢唱歌就是那种感觉,节奏再注意点
lili~ 回复 悄悄话 呦,不是秋儿唱的?但也不象是水影和鱼儿唱的啊,是久未见面的那位才女唱的?哎呀,不敢乱猜哦~~!

可不管是谁唱的,好喜欢好喜欢这声音,这歌...还有这帖,真美~~!喜欢到心里去了~!^^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好心的lili, 这美妙动听的声音可是另有主人的哦,秋倒是很想领养这声音来着,就怕主人不同意,哈哈~ 仔细回想一下,你一定知道这是谁。

赶紧去睡了,祝花仙们好梦~~


lili~ 回复 悄悄话 WOW,这是秋唱的啊~~~!@@
好温柔甜美的声音呀,秋儿的声音这么美,这么亲切,歌如其人,轻盈优美,婉约幽雅~~!

秋儿,一听你的声音觉得离你更近了~~,有想伸手抱你一下的冲动.真的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哦~~!
以后想你了,就会来听你的歌!陪你看日出~~!

看看这里怎么满屋子的歌星哦,鱼儿的好唱就不用说了,水的歌声也美得没话说,羡慕又崇拜你们哦~~!

今夜跟着秋当追梦人,梦里去追寻亲爱的秋,水,鱼...晚安~~!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梦乡里的瘾君子~~~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对这歌声,对这些贴已经有瘾了。。。。。。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嗯,今天一清早起来打开机器就陪着水透过迷雾看了把的日出,可那时秋的梦还没醒透,没说什么就迷迷糊糊地去上班了,一路相伴的是朋友的歌声……。现在再看着黎明晨雾中相拥的一对恋人和秋风中落寞的身影,实在佩服这配图的构思。

追梦女孩儿有一头对水之眼球负责的迷人长发,可领秋心仪的是水中女孩脸上那专著的神情,她让秋想起一袭蓝衣的伊人风采……。

听歌的确有很多对歌手的个人情感左右着喜恶,否则不会许多歌曲宁愿听翻唱,不听原唱,嗯,这里考虑到原唱歌手的精神承受能力,就不一一列举了哦~~~ @@

water6 回复 悄悄话 小蝎子有句名言, 唱歌唱情, 我想说, 听歌听情.

江江说, 听翻唱是任人唯亲, 我想说, 亲情泛滥.

昨晚成的帖, 几乎听了一个晚上[陪我看日出]. 想笑想哭想说有这样的朋友很幸福. (够酸了么? :PPPPPPPPPPPP)

秋做的[追梦人], 一眼就被那飘飞的长发吸住了眼球. 今晚也追把梦, 一定也要飘出那长发....... (这辈子头发的长度未曾及腰. 终身遗憾呀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