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屡听不衰】许如芸 - 独角戏

(2007-08-14 23:47:2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鱼儿,你在哪儿?如果你偶尔走进这里,便会看到本侠现在真的是唱独角戏了~~~~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晕,嬉皮惯了,把我想在这要做的正事给忘了

问小屋里的各位朋友们好!:)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秋就不用担心了,LILI不会介意D,象我这样不会做贴的,想让你们背后议论都没机会,嘻嘻

水肯定是早于我冒泡的,秋好象也是,可磨磨和LILI那都是晚于我的哦,汗哪 :(

哪位借借手巾,自己的此时已经不够用了 :)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嗯,lili来了?背地里议论你不介意吧?祝周四愉快~ :)
lili~ 回复 悄悄话 呀,多亏今天来秋儿小屋又转转,不然错过两位SF的表扬会是多大的遗憾哦~!lili现在脸上笑眯眯,心里美滋滋,受SF表扬的滋味好好哦:)
如果说lili做的帖有任何进步的话也是紧跟秋水的结果.常常会现学几招拿去用的.你们一打开俺的帖就知道的:)可是总是做不出影子JJ帖里大气完美的意境,秋儿帖里精致典雅的风格和磨磨帖里永远的纯真浪漫.
所以建议大家以后看lili帖的时候站得远一点,再把眼眯起来,来个距离和模糊美,嘿嘿...;)

其实特别支持秋儿的观点:制贴不过是呈现内容的形式,象穿的PL衣服一样.帖的内容才是最能打动人的地方~~!这也是最难学的东西了.

祝愿这里的每位朋友周四,周末开心:)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很想看看影子脸红的样子,会不会像晚霞映红的水面呢?嘻嘻!

在秋的家里请不要给秋秋戴高帽子,屋顶不够高的话岂不是只能匍匐行动~~~

前面评说了影子和磨磨的贴风,再来看兰心慧智lili的帖子。每每打开lili的帖子,灵动精巧的设计中跳跃着深深的情谊,浓浓的关怀。换言之,lili更注重分享感觉,很少像秋秋这般仅仅沉浸在个人感受中,动辄就唱独角戏,哈哈~~~

其实大家都不必过谦,记得自己曾在哪里说过,制贴不过是呈现内容的形式,没有内容的动人之处,再美的帖子又能怎样?从这个意义上讲,贴手的奉献到头来还是为了捧出主题,如果歌喉动人,或者会玩弄乐器,严重怀疑你我还会有精力在做帖子上下这么多功夫~~~@@
water6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磨和秋的帖评, 不禁为水影子脸红 ~~

的确, 很喜欢秋的帖. 淡雅细腻, 似一股清流从心底流过. 听着曲子赏着帖, 总忘了身边所有......

磨磨宝贝呢, 天性中的那份童真纯洁聪慧总溢于曲子帖面, 看着听着心似乎也觉年轻了......

还有小丫头 lili~ 的帖子, 一份细心一份关怀, 柔肠香缕芬芳四溢, 象百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 赏心悦目......

水影子的帖, 挑图的眼光运气不错 :)), 其他就不堪评了. 一定要我说呀, 整一个不思进取偷懒耍滑之辈 ~~~~~~~~~~~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曾经的心情曾经的歌,只盼这首伤感的歌没有影响lili的好心情。

想不到一曲独角戏却引来众多好友的慰心之言,真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情愿忘掉自己去分享好朋友们更为精彩的舞台和剧情~~~
lili~ 回复 悄悄话 淡淡伤感,轻轻诉说,这歌唱得好美~~!
秋儿帖也做得雅致美丽,就这么跟着掉进优美的旋律里出不来了。。
只是看见这里这么多好友都在,忍不住从歌里走出来问候各位好朋友们~!
秋,鱼,水,磨,凉。。。晚安~!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嘻嘻!磨磨又想改名字啦~~~@@

磨磨那帖子看不出还有什么可以挑剔的,要说追求尽善尽美对于秋只是一种境界,对于磨磨可已经付诸实践了哈。

影子的贴大家风范,这一点磨磨评价的绝对公正,我也认为影子的风格大气且不失细腻。相比之下,秋之作给人的感觉常常拘泥于细处,这也不怪乎会被错解了,亏我还好意思在这里唱独角戏呢,哈~

至于磨磨的帖子嘛,当然是综合了两个“师傅”的特长,精巧却不失大气,所谓懒散,那是自谦了呀。

磨坊小札 回复 悄悄话 后来的磨来晚了, 我可真够磨蹭的~该改名叫蹭蹭:P

这也是我喜欢的一首歌:))
鱼儿远游回归, 水流不再寂寞, 秋凉已不再心凉, 秋儿家有这么多朋友来串门儿, 看你怎么唱独角戏:))

对水影的问题, 解释一下, 做帖时读了你"粤音粤韵"的CODE, 当然要感谢一下. 你们是高手, 应该能看出来, 其实我的帖有许多问题: 比如下面空出一截, 背景图不流畅. 因为当时做帖太累, 实在改不动, 就这样凑和着发吧. (别向梦班打小报告哦:P)
我一直觉得秋儿的帖尽善尽美几无瑕疵, 水影的帖大家风范炉火纯青, 磨磨的帖属于懒散凑和型, 呵呵.

最后大伙儿周末愉快:))

磨磨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鱼儿,鱼儿,深深地谢过!所有所有的感动留在心底了……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唉,我这不是来为了只顾自己的顽心来负荆请罪,逗逗秋和水吗?嘻嘻,不看到水和秋的笑容心总有不甘 :)

因为你们这些伙伴曾给鱼带来太多的暖暖的微笑存在鱼的心底了。。。

够酸不?不拴上一个太不够我码家的本了 :)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影子,凉凉好!

拒不接受影子“批评”,觉得钟情一首歌经常是沉醉于声和形,至于意嘛却是次要的啦。

凉凉,这首歌许茹云的原唱多一些气声,仿佛比现在正听着的这版还要多渲染几分,却也有些旁白的意味(也许是作为电视插曲的需要)。这是秋秋的翻唱(当然,此秋非彼秋哦),她的处理听着好像更多些独白的味道。嗯,也喜欢许茹云唱的一些歌,比如那首《如果云知道》~~~

秋凉如我心 回复 悄悄话 记得那年在香港,每晚电视都播放电视剧《真爱一世情》。这首作为主体曲的歌,飘荡在灯红酒绿的都市夜空,感觉很奇怪。然而却因此喜欢上许茹云的歌声....直到现在听她的歌声仍有一份心动的感觉....

谢谢秋秋!祝开心每一天!!
水影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在公司被剥削刚回家. 到坛里看了磨帮梦老发的帖, 就觉有点天旋地转, 也怕倒下出丑, 言都不敢留就躲秋这来乘凉 :)). (后来的磨, 我在这顶你的帖了 :)). 我都不知那ID怎么就偷着爬上了你那张漂亮帖.)

这多情鱼, 自个在外玩的开心早把我们忘了, 这会沙发抢的倒快 :)). 秋也就是喜欢酝酿这情绪, 是得鱼儿来搅搅~~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有一条微笑的鱼儿在身边游来游去好开心,其实秋并无意也无才出演独角戏,偶尔客串一下啦,听歌听歌~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好吧好吧,秋最近对这歌的喜欢就止于看到我的身影为止吧,嘻嘻,我很自作多情哦,最近都怎么啦,一个水满腹心事,一个秋要演独角戏,那可不成,不能答应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