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月天蝎】只要有你

(2007-06-28 23:47:00) 下一个




    谁能告诉我,有没有这样的笔
    能画出一双双不流泪的眼睛
    留得住世上一纵既逝的光阴
    能让所有美丽从此也不再凋零

    如果是这样,我可以安慰自己
    在没有你的夜里,能发出一线光明
    留得住快乐,全部都送去给你
    苦涩的味道变得甜蜜

    从此也不用分开,相爱的天和地
    还能在同一天空月亮太阳再相遇
    生命中只要有你,什么都变得可以
    让所有流星随时相遇

    从此在人世上没有无奈和分离
    我不用睁着眼睛看你远走的背影

    没有变幻的青春,没有失落的爱情
    所有承诺永恒得像星星

    
 只  要  有  你


 歌手:十 月 天 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自己也只有偶尔才去唱坛翻翻帖子,凑巧那天正赶上天蝎发了这首歌,听了心动就想构思出一幅画面把这份感觉存档。虽然自己的领悟也许与歌唱者或其他听众大相径庭,可还是想尊重自己的第一感觉。

一首歌唱得有无感觉决定了歌唱者和听众的距离吧,感觉天蝎的这一首唱和其他几首我喜欢的都唱出了一种味道。

江江如果想听教授的歌唱,可以通过我博客友情链接直接到蝎子洞里去听啦,不过好像论坛里给的链接最终也被引到同一去处。只是在那里仿佛只能听,不能评说。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已是半夜了,还是想问一声两位朋友节日愉快!!!和外面喧闹的世界相比,这里是静静的,温馨的,不禁想起大家时常相聚的时光。。。
最近不常去坛里,不知miss掉多少朋友们的好作品。天蝎这个是新作吗?
静静地欣赏着如梦如幻的贴和如梦如幻的歌声。。。
十月天蝎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秋听到这歌, 更高兴秋听的是感觉而不是音色,唱功和制做. 我确实唱的很用心, 这一版有几个不足, 但我重唱的时候怎么也找不到原来的感觉, 所以就放弃了, 谢谢你的贴子.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做这张贴子颇费了一番踌躇,心目中的画面找不到合适的图片来体现意境。

喜欢十月天蝎这首歌是因为他唱得极用心,至少我是这样感觉。所以尽管无人分派,且无意拿出去炫耀,仍不想敷衍。

歌词看似简单却包含了很多内容,贴面若与之呼应最理想不过了,可惜搜了两天图,听得耳朵起了厚茧才营造出这般景象,惭愧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