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的歌】哥哥的绝唱 - 《有谁共鸣》

(2007-05-01 00:02: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jerryus好!开心见到你走进我的小天地,希望这里的一切没有使你失望哦~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喜欢张国荣的歌声呢!autumn的贴是一如既往的美啊!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秋凉!开心见到你在这里。一直欣赏你独具风格的小帖子,轻盈却意味深长。

其实这张帖子并非我的原创,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时间和心情把玩真心喜欢的一些东西了,最近在一位朋友的指导下接触了很多优秀歌曲,我将会陆续贴出来与大家分享。

本打算具名“哥哥”的歌声,唯恐不知者误解,看来我多虑了。:))
秋凉如我心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喜欢张国荣的歌!我们都喜欢叫他“哥哥”。也很欣赏他与别不同的风格,惋惜这早逝的年华。。。还有陈百强,王家驹这些永远的香港乐坛丰碑!!

欣赏秋秋的音乐贴,在这里感受一位如此热爱音乐,如此用心地做贴的有心人好朋友!!

祝福你,秋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