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享心情】美丽的神话

(2006-12-30 14:04:21) 下一个


❤ 美丽的神话 ❤

孙楠 韩红



梦中的人熟悉的脸孔
你是我守候的温柔
就算泪水淹没天地
我不会放手,每一刻孤独的承受
只因我曾许下承诺
你我之间熟悉的感动
爱就要苏醒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苦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掐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枕上雪冰封的爱恋
真心相拥才能融解
风中摇曳炉上的火
不灭亦不休
等待花开春去春又来

无情岁月笑我痴狂
心如钢铁任世界荒芜
思念永相随
悲欢负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你就是我心中唯一美丽的神话



Autumn   2006.12.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加了歌词, 好漂亮呢.

可惜笑鱼度假去了, 要不她的嗓音合适 :)). 男声你唱吗:))))))
14u 倒合适.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第二幅图啊,我想我知道你指哪里,原来图里就带来有的一个框框,没顾上做修理,为了找地方上传费了半天劲呢。

突然想起这首歌,其实可以找谁来翻唱哈,只是不知哪个女生能唱,lli认为墩墩肯帮这个忙吗?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的一首歌. 第二幅图还没完成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