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MV & 12首钢琴经典在线聆听】★Exodus☆Maksim★

(2006-12-08 23:51:27) 下一个



   click play to start the player



    音乐资源:nes@dorma06-12-08 13:45:25 @YYKD
    音像资源:网    络
    编    辑:Autumn 12/08/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谢单身母亲来访并留言,希望这里的歌声和旋律带给你好心情。 :)
单身母亲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曲子,也很漂亮的网页,很喜欢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lli你这话我怎么听都觉得好舒服哦~ 今夜的梦一定会穿越时空,然后乐醒,嘻嘻!

是啊,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心情,正如你所说,冬季的景象尽管没有秋日的灿烂,却正在蓄积一个缤纷五彩的春呢。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秋秋, 你的blog, 你的帖, 你的留言, 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充满无限创作灵感的现代精灵与一个文静聪慧的古代大家闺秀的叠加(哈, 我穿越小说看多了). 这话想着有点矛盾, 但又是那么和谐地从你的每一幅帖作中体现. 创意+和谐.

呵, 换季换心情. 放下秋的忧愁, 积蓄冬的坚忍. 真是不一样的心境呢.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哈,lli,这小彩球是跟贴贴借来的,很简单的定义,但很繁琐的code,所以我把它们放在模板定义最底下了,字可以随便改。

我喜欢这底图的清爽和冬天的气息,虽然做贴时还要再加一层底色掩盖一下,嗬嗬!

一直喜欢Maksim的激情弹奏,尤其这首《Exodus》可以说是出神入化。Nes的帖子做得很好,很阳刚,不过我不想连续原样照搬,就soften了一下格调,小小改动了一下下。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呵, 哪找来的小彩球? 能改字吗? 鼠标的小尾巴我知道可以改. 这底图是漂亮, 但你做帖不太好配色呢.

这辑钢琴曲有圣斗士的味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