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代价

长大是快乐的,拥有了自由. 长大是痛苦的,体会了失去和拥有.
正文

(2006-11-29 16:22:04) 下一个
窗外大雪纷飞,一切都覆盖在那无暇的雪下.银妆素裹好个冬.可是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望着我的爱车,裹着厚厚的雪被,在那里睡大觉,冰箱里已经蛋尽粮绝了,我只好长叹一声! 当美环绕在我们身边时,我们是否就失去了对美的敏感和追求?

想起自己平静的告别了10年的婚姻,终于象一只飞出笼子的小鸟,呼吸着空气中的自由.跌跌撞撞的准备飞翔的时候,婚姻又向我招手了.当看着他痛心疾首,赌咒发誓,72般武器再一次使出来的时候,我忽然感到云过风淡的明朗,我就是那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