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唱出我的心声 (图)

(2006-03-16 15:43:53) 下一个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昨天很偶然听到这首歌,忽然就觉得心情被歌声带出来,“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我很想飞,可是我真的有点累了。风筝的丝线被牢牢的系在家中,而我总想飘上高空看看外面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