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月19日

(2008-07-19 02:24:11) 下一个

昨天回来,累极,很早躺下睡了,夜晚,又从梦中惊醒。几秒钟后,那种痛再次袭来。心里感觉无比的苍凉。

早上给妈妈打电话,一句话没有说完,就哭了。 忍受不住地结果就是妈妈为我更加担心了。可是,我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没有,没有,这次,我必须靠自己站起来,是不是? 在我告诉自己要重新开始生活的时候, 再一次让自己失望绝望。

无论怎样痛,生活还要继续。刚才出去绕着操场跑, 一圈一圈,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不开心的时候,在雪地上跑的情景。那个时候,希望还在。现在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甚至前一段时间都失去了自我的风采,变成了一个我不敢认识的人。我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坚强。没有。

《士兵突击》里说,不抛弃,不放弃。不抛弃,不放弃。我不知道,因为有些事情,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痛,学习坚强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