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整理

(2008-04-01 04:40:04) 下一个

4月1日,整理

4月大事
11日,妈妈小姨来日本小住一月,老公警告我不要太小气(赫赫)
24日,和劳工一起德国奥地利捷克旅行(涛宝!!!!)
28日,26岁生日,再不能用青年票了。

从今天开始我要打起精神来过每一天(开始了无数次)

整理walkincloset
家里有2个walkincloset,一个留出来给妈妈小姨,另一个就要装下我和老公所有的衣物,被子,杂物。(家里太小),不过我和老公都很少衣服。
我喜欢用布箱子布个子整理,把东西分门别类,尤其是这种布格子,可以把裤子,围巾等卷起来,一目了然。
 

 

这样整理虽然挤挤巴巴,不过东西很好找。

整理手工柜

布料,扣子,花边,图章,卡片,太多零碎,如果不分好类,用的时候就乱套了。
我用罐头瓶子把他们都分类,小布头也熨好叠好,花边绕纸板,图章入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dolinlin的评论;我喜欢折腾,赫赫
mandolinlin 回复 悄悄话 跳蚤啊,我快要晕倒了,

你,真真是太能干了。
singapore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跳蚤爱杂货的评论:
Sorry, we don't have a website. We got 15 antique dealer in our store plus our own antique, there is a lot. Things sells good in our store, so we don't like to sell online.
It is so sweet that your mom and aunt willing to dog sit while you and your husband is gone.
07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跳蚤爱杂货的评论:

太好了。能重新看照片了,很高兴。是不是家里布置的也更精致了吧!等着看新的了。有时间慢慢弄。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gaporegirl的评论:
you must found many curious things for your shop. i wish your shop has a website that i could do window shopping.
no, my mother and aunt will stay in japan with my dogs, they would rather to stay for sales during golden week.i know i am bad to go happy without them, but i dont want to sent my babies to the pet hotel, last time when we out they stay in pet hotel where is like prison.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0703的评论:
谢谢,我把以前的照片都删了,因为照的都太差了,我会申请一个pro的flickr,重新照过放上去。
singaporegirl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26 is far away from me!
We go 涛宝 yesterday in a bigger city in Wisconsin, I found 3 quilted tote big, very good looking.(I'm a bag lady!!!) Also,found some other Antique for our store.
Is your 妈妈 and 小姨 going 德国奥地利捷克旅行 with you guys? Have a enjoyable and safe trip!!!
0703 回复 悄悄话 整理的真干净利落,能干的小MM。

都是好事情,妈妈来探亲,先祝生日快乐!


问问为什么原来的照片都看不了了呢?都删除了是吗?好想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