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混凝土里的田园生活

跳蚤喜欢在跳蚤市场里掏宝贝,喜欢在家里做活计,用少的银子加些巧思造一个shabbychic的安乐窝。
正文

新沙发

(2007-10-23 23:47:23) 下一个

今天买了一个ikea的沙发,一直很喜欢它这款白色的,干净,简单。不是很软,不过我更喜欢硬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si的评论:
我的也不太好,总是翘起来,我已经把拉链拆了,封死了,嘿嘿。。。。。。如果实在不平整不要拉链也可以,不过套起来会非常麻烦,不方便拆洗。
tensi 回复 悄悄话 跳蚤mm好,谢谢你上次解答了我的问题,我也是好久没上文学城,才看到.最近我也在做沙发靠垫,可是封口的地方上不好拉链,你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快教教我吧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灵灵妈的评论:
喜欢蓝色的那幅,我也去那个网站瞅瞅
灵灵妈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china-walker.com/cgi-bin/cn/topic.cgi?forum=13&topic=435&show=0

我现在常在china-walker里混,上面的是我从网上淘来的。
灵灵妈 回复 悄悄话 point在那个靠垫上,跳蚤mm真是心灵。

我可喜欢看你的这些宝贝啦。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好眼光。Ikea的简单,明亮的北欧情调也是我的最爱。
东东111 回复 悄悄话 别说真是很漂亮,你合适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