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的,我以为自己这么多年来都忘记了你的味道

(2014-05-02 10:45:59) 下一个
哈哈哈哈.
奇怪,每次回国都忘记吃,然后就进入无限的思念.
今天我终于见到了你.
小心翼翼的把你的凤尾掰下来,放进冰箱, 准备做菜饭吃.
剩下的再掰成2段,细细的削去皮,老的准备做泡菜,这是时时出现在我梦中的美味.
嫩的一段, 做什么呢? 做什么呢? 我冥思苦想.................

哈哈哈,为了你,我都把泡菜坛子重新洗刷干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龙大厨可爱死了。
让你一说也想把泡菜坛子重新洗干净了:)
自己种吧,这个特别特别好长,你就可以有年年吃不完的泡菜了~~。而且种一棵就生出成千上万的小细细种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