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师傅

(2014-04-01 04:22:14) 下一个
M 师傅是一个北京的哥, 我回北京都住在东四的那个四合院酒店. M师傅就是酒店给我介绍的包车师傅. 后来关系变得很好. 只要去北京就找他包车. 他家就住在旁边一个胡同里. 有时候我还寄存东西在他家.
他人不错,热心,但是有点小小的狡诈. 酒店后来不太用他了,有客人投诉他多收钱.
我用他除了机场接送外就是包车. 包车的价格都是固定的. 机场接送撑死了一趟超不过100块. 他还进到里面接我呢. 哈哈哈

刚开始的几年他会经常抱怨生活的不易, 结婚几年都没孩子, 后来终于生了个小子,他又天天兴高采烈的.
后来他和父母拿到了一笔钱,在天通苑买了房子, 东四的房子还在,租给别人了.
能体会到他一下子生活经济大改变给他带来的轻松.
再找他接送机场就不太容易了, 因为他住天通苑离的远.
但是他会介绍别的司机给我.
后来又通过酒店认识了一个老M师傅, 人特别的好, 老北京人, 对人实在诚实,很喜欢老M师傅. 就再也没用小M 师傅了. 对了,他们还是一个胡同的街坊.

那天给朋友介绍去北京让老M师傅接送, 就打电话给老M 师傅, 说胡同拆迁了, 小M 现在不开出租了.
老M 师傅还在开车, 他觉得每天能接触到很多客人很开心. 没有生活压力就当作爱好了.

拆迁让一大批北京胡同的平民富了起来. 希望人人都能有老m师傅对待财富的那种平常心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能把老M师傅的电话给我吗?我春假回北京,你是在德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