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博客

(2013-07-17 06:43:56) 下一个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浏览城里的博客了。 大部分是在博客首页看到有趣的就点击去看看。绝大部份博客都属于正能量的,非常有趣。这类博客一般都拥有固定的男女粉丝,例如围观生活的就是此类。
有的呢就有很多固定女粉丝拥处,例如那个有名的阿牛同学的博客就是,怪不得阿牛同学每天都开心的很。每天和粉丝们互动频繁。
我自己的博客最近才开始更新,因为我的懒惰,从来都不看评论也就门可罗雀,
今后还得像阿牛同学学习。
但是也有很多博客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惊呆了。
有些人明显的是精神有问题。
例如昨天看到有人预告要自杀,可惜我忘记了id,无法挽救。
还有一个女id预告要替母亲报仇,想杀人。看着她还有几个孩子,我深表忧虑。
还有性别不明的id,篇篇都是骂人的,估计是骂人的帖子都被删了,只好贴在自家墙上自我欣赏。
昨天还看到一个崇尚健康食品的女网友,看看她每天吃的东西,我非常着急,都是不明物体和绿色草汁。
她还说老公为他配置了两种灵丹妙药,起名为娇早和娇晚,分别在早晚服用,具体是什么东西,她也不知道。
以我半仙的经验来看,我觉得他老公有阴谋,非常大的阴谋。
不要问我具体的id,有空你们自己去偷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erracottawarrior 回复 悄悄话 龙姐吉祥!文学城虽大,但有看头的博客为数不多,您的贡献绝对是锦上添花。只要坚持更新,以您的幽默率真风趣智慧拥趸的粉丝肯定日新月异啊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哈,恐龙也有博客,原来是资深博主,留个脚印再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