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2货生涯-------------德国倒姐 一

(2013-06-01 17:12:10) 下一个
德国倒姐叫janina E.

忘记是什么时候认识Janina的了,她还应该有个汉语名字,也忘了.雅尼娜从小在波兰长大的德裔.十几岁跟着父母回到了德国.

她应该是文革后第一批来北京外语学院留学的德国人了.我认识几个当时是最后一批工农兵学员的北外朋友, 他们都认识她.

她的中文非常好,她长得在欧洲人中不算是漂亮,棕色头发,刀把脸,瘦,上龅牙,她说是因为她有一种遗传病,骨头会慢慢的疏松.

她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 性格怎么说呢,有一类会中文的鬼子,他们不仅学会了中文,同时还沾染了不少狡诈奸猾的品质.她就是.

雅尼娜供职于慕尼黑一旅行社, 专门在亚洲带团.几乎每个月都会来中国. 那时候国旅的德语导游基本都认识她.雅尼娜也是一个比较2的女青年, 所以我们一见面就臭味相投一拍即合. 那时候德国旅行社可以指定国内的全陪,所以我经常和她一起带团.

她特喜欢给我讲她小时候的事情. 让我最吃惊的就是,她经常挂在嘴边的是"我妈妈的男朋友,blabla,我爸爸的女朋友blabla" 纯洁如我,长这么大也没听谁这么说过啊.咱只知道我妈妈的老公是我爸,我爸爸的老婆是我妈啊!!!

雅尼娜除了当领队挣钱外,她也倒卖外汇,走的时候在秀水街买一堆的丝绸内衣啥的回德国倒卖,还见过她几次买了大的丝毯回去.她说很挣钱.

倒卖外汇呢,聪明保守一点的呢,就会和秀水街的摊主换,虽然汇率低一点,但是非常保险,不会被抓,更不会被骗.雅尼娜属于胆大贪的那类,走到哪里换到哪里.

有一次我们带团走丝路线,在吐鲁番,中午吃完饭,雅尼娜就出了宾馆,跳上一小驴车就走了.

下午到了出发的时间, 这2货还没到,她一贯非常准时的啊,着急中,宾馆的大堂经理把我叫道一边, 轻声说,那个女人被抓了,让你去公安局接人去呢.我不动声色的让地陪带着团走了.

我和宾馆经理一起去了公安局.雅尼娜坐在那里抽烟呢,周围坐着一圈警察.一警察告诉我,这厮在巴扎和几个维族人倒卖外汇被当场抓获.只要她写个检查,交500块罚款就可以走人.

雅尼娜边抽烟边用德语跟我说,累死我了.我刚写完检查,你帮我看看,读给警察叔叔吧,我说你还是自己读吧.

这女人掐了烟头, 站起身来,拿着一张纸片洋腔洋调的就开始读了.

我,雅尼娜.E,西德国人,生于xx年xx月xx日,至今未婚.因为我从小受资产阶级思想毒害,今天在巴扎犯下了严重罪行,我倒卖了外汇卷................

我当时忍着笑,差点都失禁了,估计那些警察也是一样,只见一老警察摆摆手"走走走走赶快走".我赶快拉着她出门,身后警察们笑成一团了.

回到宾馆, 我说你也胆子太大了,也不怕维族人骗你, 这厮得意的奸笑"维族人把人民币给我让我点钱的时候,警察就冲了出来,维族人一激动把我给他们的钱又扔给我,就赶着驴车跑了.哈哈哈哈哈,哦,警察也忘记罚款了,我赚了".

以后还接着写这德国2货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大雁伯伯 回复 悄悄话 挺有意思 的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Very impressive.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倒姐写的检查太好笑了,比中国油条还油。赞楼主。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您生气勃勃的文字。这德国姐们儿是朵奇葩,咋叫您给遇上了?这也是一种运气吧,走万里路,识百样人。
数字证 回复 悄悄话 大概是二战后被波兰赶出来的德国人。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hahaha,二货我喜欢! hahah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恐龙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