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发现很多人就是出国了吃洋面包了就变得很矫情了.

(2013-06-20 18:11:15) 下一个

以前在国内的时候,人家要是送你们点东西肯定高兴的要死.



现在人家好意送你包包送你衣服就开始矫情了.



在国外的大部分同胞让我觉得很奇怪, 很多人不修边幅不会穿衣打扮, 怎么就国内的衣服就没法穿了呢? 请你们穿了贴上来让大家看



看? 然后再穿上你们平时的衣服照个照片让我们看看? 流坛的美女们这么说我还相信.





说实在的很多人同胞,不好意思的说, 土的掉渣渣, 老公老婆的发型永远是锅盖盖, 可是咋就海外呆了几年就变得矫情了呢?



人家送的衣服,不喜欢你就可以转送,转卖, 但是还是有一丝丝的感激之情比较好吧? 不矫情不装既不会死也不影响你们天天做爱!!!



对不起,饿得要死又不能吃,只好骂人解饿.



说句真心话, 我已经有十几年不在国内的大商场买衣物了, 太贵买不起. 我情愿去秀水和雅秀淘便宜货, 都是国产的, 至今还没有人抱怨



过我的廉价衣物晃瞎了他们的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