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觉得中国人最缺乏的就是LEBEN UND LEBEN LASSEN,

(2007-11-17 14:47:08) 下一个
不知道中文怎么说, 说到底就是需要对别人的生活方式的认同和尊重.
作为中国人, 想做另类比较难,没人能让你安心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有很多朋友, 当他们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一定会伸出手,但是我从来不会过问他们的私事,除非他们自己提出并寻求建议. 很感谢我的那些朋友, 他们对我也是如此.
关心别人是在适当的时候伸出手,不是干涉他人的生活和生活方式.
做人真的很难,尤其是做一个未婚的老女人,没人能容忍你和世界上所有的人一样,有苦有乐,有欢乐有眼泪.
如果拒绝他人的热心帮助, 会被认为是个没良心,不识好人心.甚至被比喻为倔驴.可是你们对我了解有多少?
一个人的生活,烦恼很多,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完美的生活方式,我需要的不是理解,不是指手画脚.是尊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