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弱女子

(2006-03-15 02:09:19) 下一个
弱女子 2006-03-14 22:44:27 以前以为凡是女人都可以称自己为弱女子的. 其实不然, 那还是上大学时,俺不知道为了何事, 说你们欺负俺这个弱女子什么的, 结果放眼四望, 鸦雀无声, 人人都张大口,呆若木鸡的盯着俺. 想想冤枉啊, 俺当时不算瘦,可也不胖啊,也就64公斤,可是俺个头也不矮啊, 而且骨头比较重.难道别人可以说,我就不行? 从此再没有用过这个词了. 前几天和朋友聊天诉苦, 不知道怎么着又溜出了口,朋友大笑, 说: 我从来没把你当女人,尤其是当弱女子看. 嗯? 骂我啊? 可是人家说,没有贬我的意思. 想想我也不是男人啊, 既没有胡子也没有喉结, 而且而且要山有山,要沟有沟的. 我哭死..... 被逼无奈,只好再次向"弱女子"告别. 永别了"弱女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说谁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俺从小个子不高,也比较细流。但从来没人叫过我弱女子。谁敢叫,我的拳头就替他改过来!一直到了出国后,体重猛涨。直到现在,虽然事事小心,易被伤害,但还是当不成弱女子-身板太宽了。

咳,注定与此词无缘
叶脉 回复 悄悄话 你,不要,骗我,我一直觉得你是东北女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