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哭过以后……

(2015-06-08 09:28:33) 下一个

 

 

那天写这个小微博,一边写一边落泪,在一旁做作业的儿子看见了,没说话,我也全当他没在。晚上带老妈上楼睡觉,17级台阶让她主动抬腿要找好多花样,最有效的是数数,从一数到一,每次都是一,再有就是唱歌每次都一句。刚刚开始数,儿子突然从房间里出来问:“妈妈需要我帮忙吗?把姥姥抱上来好了。”如此主动让我心里一热,嘴上却说:“没关系,你写作业吧,妈妈慢慢来,姥姥也练练腿。”他于是跑下楼和我一起扶着姥姥,我们三人又从头开始,从一数到一………, 想起那窝心的情景好象还得再哭会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步可妮 回复 悄悄话 不容易,看的我鼻腔发酸。妈妈有“三儿”,女儿有儿,温情的一家三代!人在做,天在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