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我中华

中华民族得振兴不应该只是经济上得振兴;更应该是精神上得振兴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唐之恋

(2006-06-07 07:01:16) 下一个
我想菩萨可能把我的出生年代搞错了。我应该生在唐朝。我爱唐朝的诗,唐朝的建筑;还有唐朝的美女-杨玉环。
 总之;这个时代与我格格不入。每当黄昏我站在村口的小山坡上;高瞻远望;手抚下巴(本来应该手抚胡须;但年纪尚小;胡子太短)来两句: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想体验一下唐朝的感觉的时候;收工路过的父老乡亲都摇着头说:这孩子;病的不轻啊:。庸俗;太庸俗了。那好;去市郊公园清静一下。那还了得。那杨柳下;花丛旁;那男男女女;搂搂抱抱。男女授受不清;成何体统?干脆回家吧
妈妈又开始唠叨我:语文是全班正数第一;剩下的科目全是倒数第一:。我不服气的说;要是在唐朝;我早就中状元了。一气之下;我决定离家远行;寻找唐朝的遗迹。我拿出了所有的钱;买下了邻居王二的那头老毛驴.毛驴太老了;估计承受不了我这85公斤的体重.但王二说现在都实现机械化了;这是全村唯一的一头.于是;我骑着毛驴出发了.到了市中心;行人看到我都在背后几几喳喳说是:这可能是拍<一代皇后武则天>第99部.怎么只有演员;没有摄影师:?这是;过来一个交警.说毛驴不能进市区.艾;我就纳闷了:市区那么多汽车;排放那么多废气;噪音又大;毛驴既无噪音又不排废气.怎么不能进市区?就在这是;不争气毛驴昂着头;来了两句它特有的男高音;接着拉下了阿凡提称之为金蛋蛋的东西.警察说正好;人证驴证物证齐全.罚款100元.我说我身无分文.于是;警察扣下毛驴;把我送回了家.父亲说;罢了;不要上学了;赶紧找个媳妇;安心物农吧:于是;次日;媒婆领来一小姐相亲.那位小姐可谓窈窕淑女;但我并不喜欢.我想起了杨玉环的丰韵.
她说我像张东建.我问张东建是何人?小姐惊讶的说:你不知道韩流?我说:炎炎夏日;何来寒流;胡说八道;.
小姐说了一句:你;就你...太土了:逃之遥遥了.次日;媒婆又领来一小姐.丰满可人;是中学语文教师.我想么非是杨玉环转世.我们决定去爬泰山.爬了一会;小姐说太累了.我们搭电缆车上去吧.我说那就没感觉了;唐朝的诗人都是这么上的...."话未完;小姐已以极快的速度跑到两里之外;嘴里还在说;你.你神经病.....:(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应该生在唐朝。我爱唐朝的乐!

盼君有空多写...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