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化功大法

(2006-05-23 20:53:48) 下一个

嘿嘿, 这题目让你看得不知道我要说的是什么吧? 这就对了, 因为贫嘴也没有想好要说什么. 这就是人们说的, 说话不打草稿的那种人, 嘿嘿...

化功大法是在武侠小说里看到的, 具体怎么炼, 我闭关了很久也没有炼成, 原因很简单, 没有找到化功大法的武林密笈嘛.具体有什么用, 反正就是化去敌人的武功让对手不再伤害自己, 狠点的, 还能把敌人的武功吸取过来成为自己的, 就又演变成了吸功大法~~这种不劳而获的方式, 总被江湖正义人士所不辞. 嘿嘿, 至于这种方式值不值得我们去批判, 贫嘴就不想讨论那么多了, 所谓仁者见仁...

既然化功大法能起到保护自己的作用, 那我们为啥不炼一下呢? 保护自己是动物的一种本能, 就别说我们这高智商的人类了...在炼之前, 你要先弄明白你要化什么功, 才能对症下药, 起到药到病除的目的. 要不走火入魔, 那就危险了, 到时候可别说贫嘴没有警告你, 嘿嘿.

从广义上来说, 这里的功是指所有可能伤害你的东西. 既包括物质上的, 又包括精神上的, 物质上的, 我就建议你多喝牛奶(因为牛奶含有很多蛋白质,而蛋白质对很多重金属具有很好的配位作用, 从而减少了重金属对人体自身的蛋白质的伤害...具体是什么, 贫嘴也不想多说了, 反正有好处就是了...主要贫嘴也有疑问, 例如牛奶被吸收了, 就分解了啊, 怎么和身体内部的重金属相互作用啊? 嘿嘿...其实也能解释的..不往下说了).精神上的伤害吗, 那就需要你从自我心里调节开始. 如何自我表现心理调节, 贫嘴也专门贫过, 这里就不多说了.

那不这样不就该结束这篇文章了吗? (我现在也是这么想的, 没词了啊...) 怎么办啊??

结束吧, 觉得没贫够, 不结束吧, 觉得没词了, 郁闷啊~~ 得, 这就来了~~化功大法的自我保护机制起动了...那就是要懂得适时终止的能力, 你把那那毒害你的功力消耗了差不多了, 那就该放过它了, 你再继续发功, 一方面是伤害了你自己, 浪费了你自己的功力, 另一方面让你处在那种紧张的高能量状态中, 不能回到正常的状态来, 那是另一种伤害, 而这种伤害可能更深, 影响也更深远.

例如有的妹妹失恋了, 都多少年过去了, 还不放过自己, 其实那种失恋的伤害已经所剩无几了, 而她自己还抓住不放, 不放过自己的一点点的哪怕非常微小的失误, 心里总想着, 自己当时也许再稍微努力一下, 结果也许就不是这样了, 可能是那样了~ . 放过自己吧, 那不是你一个人的错. 即使是错误, 你也已经承担了太多太多, 放过自己, 展望未来.

化功大法,并不是要你变成无情无欲的人, 而只是要你学会化去那钟对自己伤害的东西. 是一种度的把握, 用你最少的能量去保护自己.

如何练? 嘿嘿, 上网贫啊...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写了啥, 先发出去再说: 就就是化功大法的精髓~~忘我境界(忘了自己说了啥)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