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第一篇 3月9日

(2006-03-09 03:40:01) 下一个

  来到德国已经有一个半月了,这里的一切都已经渐渐的熟悉了。自己的生活已经步入了正轨,语言班已经开课两周了,自己也开始对德语的发音也有了一些感觉。通过每天下午去语言班上课,我认识到了许多的外国人。有泰国,土耳其,越南,印度,斯里兰卡,摩洛哥,伊朗,波兰等等,只有我一个中国人,和他们结识,让我感到了这个世界真小。我希望我能够结识更多国家的朋友,希望自己在德国生活期间,能够有时间和精力去行遍欧洲,去体验各地的历史文化风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江湖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在德国平安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