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20年后,第一次读手抄本

(2023-09-22 20:06:34) 下一个

不记得是初一还是初二,班里的“坏学生”传一本“很带劲”的手抄本,《少女之心》

班主任老师有一天把大家堵在教室里挨个书包里搜,还真让他搜到了。

老师说,你们也别偷偷的看了,我给你们念吧。

我叫曼娜,我来给你讲我少女的的故事,什么乱七八糟,我念不下去了。

后来就陆续传来哪个学校的学生看了黄书走上了犯罪道路。

后来老师说有个同学看了黄书变坏了,在大街上见有个孕妇,就合同学说,那孩子是他的。

老师讲完还骂到,你好不要脸啊,你知道啥叫怀孕吗?俺另一个同学,猥亵邻居女孩被抓进了少管所。

就这样直到毕业这手抄本也没流到俺这种“正经学生”手里。

出国后网络兴起了,不记得是BBS还是万维网,偶尔看到了《少女之心》还互相传了一下,虽说同学们大多都结婚生子了,不过对20年前引起轰动的手抄本还是很好奇的。

刚才查了一下,居然还有维基介绍

全书在这里:曼娜回忆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