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转一买买提的狗血贴就去干活了

(2013-06-14 18:58:50) 下一个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树洞贴,剧情很狗血求安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12 01:07:24 2013, 美东)



刚发了狠长一篇居然没了,就简洁点吧。



三年前偶然发现父亲日记,记录在自己生日那天的是:TODAY IS A VERY SAD DAY,I 


will never be happy again.大意是生的是女儿,很失望吧。妈妈一直说爸爸不高兴我

是女孩,知道看到日记才完全确信。坦白说,父亲对我不算太差只是比较粗枝大叶,有

时候莫名其妙发火,从没打过,一直培养并且努力供我读书。看到日记还是很伤心,觉

得变了味道。更狗血的是,后面几天他记录和我的BABY SITTER私通的事,还不止一次

。因为是英文的所以妈妈看不懂,妈妈告诉我小时候特别讨厌那个BABY SITTER看来是

有原因的。生活永远比韩剧更精彩,那个女的后来居然嫁给了我爸的四弟。



好吧,基因问题吧我爸的大哥也不是省油灯。在剩下俩女儿后心灰意冷,二女儿被扔厕

所差点溺死,奶奶抢了回来才留了小命,现在很争气考入了省级单位的公务员且是肥差

。大娘为了让大伯开心居然抱养了个男孩,大伯开心了几年之后还是在某年某跃某天选

择离开了她们。好多年没有音信也没回家,连那个妹妹考上大学也没回家门。直到前几

年大伯生病60多了,他的小三不要他了才滚回来,奇葩的是大娘一家人居然默默接纳了

他还当作没事人一样谁都没讲。或许她们觉得只要家完整了就是好事吧,问题就是这个

抱养的堂弟歇斯底里,经常发狂嚎叫,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告诉他不是亲生的了。反正跟

我网上聊天时候就更疯子一样,我很生气就把聊天纪录发给我爸看了,没想到他袒护这

个堂弟说我不该说我大伯教养无方什么的。总之我说的也的确是我心里话,大伯那几年

的缺失对这个孩子肯定是有影响的,于是我就跟我爸说大伯不值得我尊敬,因为它没给

后代树立任何好榜样,没有责任感,没有道德。然后我爸就搬出那套祖传的大道理训我

让我必须尊重他们家的人,我一气之下告诉他我讨厌这个家族所有的男人,因为都很变

态,肮脏事情一堆堆的。



说着就说出来我爸当年的事了,他开始还不承认当我说出名字


后他就说,你现在本事了开始教训你爸了。其实还有很多我没说出来的,我妈妈生病后

我爸和保姆私通,然后又和我闺蜜的妈搞上了。她妈图钱吧,我爸这么多年没有性生活

可以理解,但是我不能容忍这么恶心的事发生在闺蜜那里于是就只能和她断交了。后来

他们怎么发展我就不知道了。



现在不想回家,但是知道父母没有多少时间可陪了,还是决定回国了,我也拿了MBA学


位,希望回去能够尽孝。只是我不能原谅爸爸对我的不欢迎和对妈妈的不忠。希望有类

似经历的XDJM多疏导,或者给我建议,回去后怎么面对父亲和那些狗血的亲戚。唉!只

能这里挖树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今后你做了爸爸,你会理解他的。
他就生在那样的环境里,就是那么想那么做了,
无论怎样父亲都是爱孩子的。
你好幸运,父亲还在,要珍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