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流星

一段轨迹。一段路。不知道通到哪里。文字亦如心情,“乱”释为繁华。
正文

泪 酒zt

(2005-03-25 18:04:25) 下一个
夜晚还是那么的寂静。举起杯,发现酒还可以那么的苦,小小的
水晶杯子原来也可以那么的沉重……就连壁炉里细微火苗跳动的
都格外的刺耳。

很多年过去了。流过去的,还有这杯中的白色的Dry Vermouth.
可是为什么永远学不会用酒精洗刷疲惫飘浮的灵魂。
也许我本来就不是借酒消愁的人吧!

想着很多年前,你唇边浅浅的笑,才发现拿杯的手竟然已微微的
抖动,每一根思绪都在拉扯着我的心,你那每一个曾经的身影,
曾经的笑,曾经滑过的我的额头的你的发……
这一切都是我应默默独享的痛吗?!

喜欢安静的房间,喜欢对着自己的思绪发呆,更喜欢静静的品味着
我应该曾经享有的快乐和永远的痛……
如果这也算一种解脱的话!!!

过去的你会永远在我心里吗?而过去的我会在你心里永远的死去吗?

虚伪,自私是我学不会的单词。坦诚却是迷失在我灵魂最深处的东
西,我想找回它,但是它走的那么的快,当我终于伸出手,当我终
于想抓住它,当我留出了肩头,请它跟我一起流浪的时候,它突然
飞的那么的高。于是我失去了它,同时也失去了你!!!

突然的,我不能控制的,有点想哭,但是眼泪在心中象冰一样的冷,
当它化成水滴流出时,是否能将我的悔恨,能否将我的罪一起带走,
如果能,就让它不停的滴吧。。。。。

品味着过去,品味着我的罪,品味着失去你,品味着这杯酒,才发
现自己的懦弱,发现自己的失败。

那么如果有一天,我的灵魂上升而终于遇见了天上的那个父,我会
用我所有的一切去换来一颗坦诚的心,只有那样的我才配和你相见。

而现在的我,还沉浮在人间, 那么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祝你快乐幸福。。。。



2002-5-27 7:36: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