嫕嫕绅晖@新加坡

常常没有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正文

我的姨妈

(2006-05-06 09:30:30) 下一个

今天是我2姨妈57的生日,她生于1949年5月6号。我真希望这不会是她最后的一个生日,因为她刚刚被诊断出肺癌第四期。老天保佑我的姨妈。她这一生都为了2个男人,老公和儿子。我替她难受的是,她已经到了不能走的情况下才去医院大检查,才赫然发现这个大问题,这个延误就医的过程中需要多大的忍耐和毅力。我不能怪她为何那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为何不早点去看医生,为何她先生和儿子不多个关心她一点?这些都已经于事无补了。

她很痛,骨头痛,因为癌细胞已经到了骨头,所以才到了连坐都不能坐的地步。她在接受第一个疗程的化疗,可怜的是就在此时她的胆囊炎又发了,化疗被迫停止。老天,求你对这个老实的不善于表达自己的病人善待些,求你减轻一些她的痛苦。

我和我大姨通了电话,我家的族谱挂满了癌病。我到不是害怕,只是要提醒自己多爱惜自己和自己身边人的健康。我要提醒我所有的朋友,有病就要医,千万不能拖,一旦拖过了最佳治疗时期,一切都是枉然。

健康是最重要的,珍惜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