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之最爱

欢迎你。彼此了解是一种难得的网络缘分。
正文

我的减肥四点意见(修改之后,重贴)

(2006-03-09 21:28:33) 下一个

1、少吃甜点

身在美国,周围充斥这甜食,很多女孩子看到舔点跟蜜蜂看到了花儿一样,一定要扑上,不偿不罢休。可有没有想过:抵挡不住诱惑,身体就要膨胀。

星期一吃午饭的时候,我们系一个女孩子拿着一大块蛋糕去吃,是奶油的,很是诱人,而且还给其他的女孩子share。可是这个女孩子已经有点超标了(估计比我还重),怎么还自己不自救呢?

建议:要保持苗条的身材,得抵挡住美食的诱惑,尤其是含糖的食品。别以为是糖而已,可知道吗,人体最喜欢吸收糖了。到了人体内多余的糖会转变为脂肪在你的小腹上隐藏。

2、少吃零食

很多女孩子正餐不吃,可是肚子抗议,就吃零食来打发,比如什么土豆片等等各种美国式零食。其实这是很错误的做法。一般零食都是高热量产品,吃多了更是问题。

3、少吃垃圾食品

老美很多东西都是属于那种junk food范围的。别看着好看,这些东西都特甜,是不是大家的最大感觉?所以违反了第一条,请拒绝!

还有很多食品动不动是含cheese,cheese跟豆腐比,哪个好呢?你以为cheese真的都是蛋白质吗?错了,还含不少脂肪的,别轻易相信上面的说明书。

此外,很多食品含有防腐剂,上面的说明书却不标明,主要是苯甲酸纳。

水果饮料,比如橙汁,你注意过上面的说明没有,含糖是多少克?跟可乐差不多吧?很多食品,你只要看上面的营养说明,只要含糖超过20 gram的,请谨慎食用。

不要盲目吃西方食品,你看看很多西人小姑娘身材特棒吧,羡慕不已。可是你羡慕美国大妈吗?就是那种桶状的身材?这是归根于他们的食谱不好。

想要保持健康,苗条的身材,要吃清淡,新鲜的食品。

4、要保持苗条,从控制自己的嘴开始

你的身材都是因为你的嘴导致的,控制不了自己的嘴,什么都别谈。

因为我是男的,不好做比较,但是在过去的10年里,我的体重一直在60~62kg之间波动,有点偏瘦,但我不喜欢变胖。原因是喜欢灵活的我,怕行动迟缓。我不暴饮暴食,自觉抵制垃圾食品,万不得已才偶尔为之。很少吃批撒,喝可乐,不吃甜食。喜欢喝茶,吃蔬菜。吃肉是,把油炖出来,用勺子撇掉,没有太油腻的汤真是口感好,而且鲜味很足。

最后,锻炼贵于坚持,不需要大运动量,适可而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