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枯石烂----飞鸟和鱼的故事终曲 (特别煽情篇)

(2006-12-09 17:33:19) 下一个
飞鸟和鱼的故事时代传送,但是相爱的飞鸟和鱼从来不能见面 。飞鸟和鱼一对爱人只能一个天空,一个海底,脉脉含情两眼泪,听人类歌颂飞鸟和鱼的爱情故事,潸然泪下,看人类关于飞鸟和鱼相见相守的传说,聊以自慰。

但是他们经常在遥远而深情的对视中信誓旦旦:等到海枯石烂,我爱你的心不变,我们一定能相见相守。

终于有一天,海枯了,石烂了。海枯了,鱼就成干了,石烂了,鸟就没有栖息之所了,鸟终于摔在了干涸的海底,躺在了鱼干的身边。两个爱人终于在一起了,在人类从来没有实现的海枯石烂的誓言,终于由飞鸟和鱼实现了。




看完不要哭,绝对原创,谁说我没有情调的,代数说的对,我总有办法的。
谢谢阅读,让我趴电脑边上哭泣一会,自己被自己写的故事感动,还是第一回。需要一个袖子,替我擦拭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