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来绕去的阴阳鱼

看看我的心情,听听你的思绪。
正文

邂逅

(2004-11-04 15:00:12) 下一个

其实不算邂逅,因为他知道她要去机场接他。

鱼儿回国之前,托她订临她公司近点的酒店,这样谈出版的事情方便点。她很担心鱼儿瞧不起国内的酒店档次,要定很贵的。鱼儿说,随便订吧,我不挑的,干净点,安静点就好。

我去接你吧,她说。

不用了,万一飞机晚点,你且等呢。把酒店地址告诉我好了。

她没说话。

鱼儿下飞机时,打开了上次在国内买的手机,想拨她的手机。可惜手机长时间搁在国外没用,电早没了。反正她在机场,应该碰得到。虽然不知道她是什么模样,总应该是个美女吧?鱼儿心里笑了,又想起她的自夸来。

取了行李,推了车,走出安检门。栏外人群急切地盯着出来的人,有的手里还捧着鲜花。千万别送花给我啊,鱼儿想,那就难堪了。

没人看起来象等鱼儿的美女。

鱼儿想了想,找个投币电话,打她手机好了。

一转身,就看见一个瘦瘦的男孩和一个很安静的高个女孩盯着自己。鱼儿现在还觉得奇怪,当时怎么用安静来形容她。女孩出奇地高挑,穿着白色的短大衣,美丽的眼睛打量着鱼儿。就是她了。

倒是那个神情疲惫地男生主动和鱼儿招呼起来。

先打车去酒店。排队等出租车时,鱼儿从侧面欣赏起她的美丽面容,心里暗自叹息。

从见面到坐上出租,她好象没说一句话。

所以,这不算邂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