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咔哒中体味激情

把爱好可以衍生是梦;能同时让仅有的两个爱好与自己相伴---难得!
正文

巴蒂尔走了,火箭墙倒了

(2007-06-03 15:02:33) 下一个
巴蒂尔走了?火箭墙不就倒了!
作者:木弓在现场 
 
每一个人都清楚这个夏天火箭一定不平静。
新的教头必然会依照自己的战术体系来重建球队----球员的交易理所当然。
可是谁也没想到,第一条球员交易的“飞闻”竟然同巴蒂尔有关,这可跌破了很多球迷的眼镜。
作为NBA顶尖的防守专家,在火箭队的一年,范甘迪把巴蒂尔造就地中规中矩;
而巴蒂尔也是那种温文尔雅的儒士,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坚决彻底。所以,除了防守方面可圈可点,巴蒂尔在进攻方面的特点让范甘迪磨得光光。平均每场出手不到8次。
巴蒂尔如果被交易了,意味着火箭队几年来的苦心经营的防守体系彻底瓦解。
这个夏天巴蒂尔还会到中国,让我们从这些照片中体味巴蒂尔一年的休斯敦历程~
 
+++++++++++++++++++++++++++++++++++++++++++++++++++++++++++++++++++++++
 
1,我悄悄地来
 
 
 
2,交易我?没想过!
 
 
3,我理解NBA的游戏规则,但我摸不透火箭的主意~~
 
 
4,我甘作别人的嫁衣
 
5,我喜欢我的球队,队员,球迷和这座城市
 
6,场上我拚着老命,即便对我往日的母队
 
7,其实,如果教练不把我钉在防守的桩上时,我的进攻也可圈可点
 
8,这个夏天过后,我的迷迷蒙蒙的“球”路在何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