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那片热带雨林

如果说是过客,却在这里停留了那么久.如果说故乡,却依然梦见江南水乡.
正文

再见我的爱

(2008-01-30 21:37:23)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2008年了,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改变了我的人生,相爱容易相处难,真的是这样吗?身体里的另一个生命提醒着我,不要悲伤不要难过,坚强的面对未来所有的痛苦,我能吗?我能做到吗?他的选择是对的,离开一个不能给他任何承诺的女人,才有可能寻到真实的幸福,我能说什么?我能做什么?我只能在孤独的黑夜中独自舔着自己的伤口。。。静静的流泪,不!我不能悲伤,为了我身体中那还未长大的宝贝。我要快乐微笑的面对我的痛苦。认命吧,女人,这就是你的命。。。。今夜,也许是和他的最后一次谈话,也许一切都将在今夜尘埃落定。。。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为了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