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情百感

千情百感越过已逝的流年, 把我们带回当初的起点.
个人资料
正文

约翰的康妮John's Connie (2)

(2013-01-15 21:13:07) 下一个
康妮隔着玻璃门远远就看见苏坐餐厅的一角,低头着头不耐烦地摆弄着手里的手机, "不好意思亲爱的,我来晚了"她赶紧地跑上前给苏一个拥抱。"给你打了一天电话,这会儿才来"苏抱怨着。 "你不知道、老板叫我去河那边儿的一个豪宅收东西,搞了一天,午饭都没好好吃、又饿瘦了一圈儿,快前胸贴后胸了", 康妮夸张滴扯了扯衬衫领口,俏皮地指着胸前一条条突兀的肋骨。苏递过菜单"你点吧,我请客"。"那当然,我压根儿没想过跟你出来吃饭要付账过,谁让你是富婆。"康妮笑嘻嘻地朝苏嘟着嘴。"哎,瞧你这样子,无牵无挂的,年轻真好。"苏苦笑了一下。"是相对年轻哈"康妮纠正她。 康妮咽了一下口水向点菜地服务生一口气说道"要一个梅菜扣肉,开洋白菜,丝瓜汤,两笼蟹黄小笼,两个白饭",服务生写好单正转身要走看,苏叫住他"再加一个冰糖蹄膀!"康妮睁大眼睛叫到"哇塞,今天开杀戒了?,你不是要保持身材,不吃这么油腻的嘛?""老娘今后不在管胖啊瘦啊的,想吃啥就吃啥",苏恶恨恨地说。"咋了,哎我说,你大黑天的带啥墨镜啊?我说我怎么今晚一进来就觉得你哪儿别扭"康妮朝自己的眼睛那比划了一下。苏慢慢地摘下墨镜、左眼眶子边儿的一团青紫吓了康妮一跳,脱口而出"妈呀,谁打你了?","没人打我,是他推了我一把,我自己跌倒撞到床边儿了"苏小心地把墨镜推回去。"你们吵架了?,为啥?"康妮小声道。"他有小三儿!"。。。 "他有小三儿"康妮回到商店,将今天进的衣服输进电脑,耳边不断想起苏的话。康妮还记得10年前和苏同租房子,那时候苏是大陆航空一等舱的空姐从纽约飞北京,28岁闺中待嫁。在一次飞行中遇到她后来的先生。以迅雷不及掩耳儿之势对她展开强攻。苏经不起高富帅的诱惑,不过半年便嫁做人妇,一年后又为让人母,从此辞工做起阔太太,在家相夫教子,衣锦无忧,幸福得让人眼红。10年来、一直是周围朋友和康妮的心中幸福女人的典范,如今这个光环就这么突然消失了,让人愕然,也令正在寻寻觅觅的康妮有些怀疑是否真有天长地久。正想着,手机在寂静中突然想了起来,她低头瞟了一眼,是个陌生号码,康妮没理会,继续敲着键盘。手机停了一会儿又响了,还是同一个号码,康妮想了想拿起手机"喂?请问是哪一位","你好,我是约翰。",对方的男音低沉而赋有磁性。"我们认识吗?","算吧,几小时前我们刚见过面,你用包狠狠打了我一下"。康妮想了一下,脑海里闪过那个高大的卷发男人"咦,你怎么会知道我的电话号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