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情百感

千情百感越过已逝的流年, 把我们带回当初的起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抓住美丽的瞬间。。。

(2012-05-05 08:53:14) 下一个
church婚礼, 我摇下车窗,左手举起手机对这对刚刚走出教堂的陌生新人咔嚓,同时挥动着右手大声喊到“congrats!!!!”两个人扬起幸福洋溢的脸,微笑着异口同声"thank you!!!".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主街上正举行street fair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这个本地艺术家的silver项链挺精致的但并不breathtaking,我咔嚓了两张,她问我“why you are taking picutures?” 我说“because they are beautiful”。 如果买,我觉得那个带翅膀的fairy还可以。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我们这个小城有很多这种小店, 特别喜欢这些小店的橱窗陈列,非常好玩儿,我喜欢猫头鹰,因为跟猫是“亲戚”:))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这小钱包上的owel很cute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这几包的颜色很春天,都是本地设计者的作品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最喜欢这件,爱s那些蝴蝶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忍不住拍了很多张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同一个橱窗里的茶具一样的美丽。 我希望每一天我都可以这样停一下匆匆的脚步, 用心来看看周围一些似乎非常熟悉的人和景物,抓住那美丽的瞬间。。。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