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情百感

千情百感越过已逝的流年, 把我们带回当初的起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你

(2010-01-17 16:44:13) 下一个

小的时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悄悄地开始躲在角落里,等待高年级的那个令我倾心的男孩子走过,在情窦初开的时节,寻觅着他远去的背影,在心里默默地说“我爱你”。

那个曾被爱的那个你,长大的了吧,变老了吧,是不是和我一样早已不再心身轻如鸿雁?成家了吧,还有就是那句老话“你是否过的好?“。”我爱你“,至你之后,又被重复多少次,每一次都是令人心碎,再后来,这3个字已经是如此的乏味,不知道人这一辈子到底有多少次的真心相爱,说”我爱你“不是谎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