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情百感

千情百感越过已逝的流年, 把我们带回当初的起点.
个人资料
正文

静夜心曲(1)

(2009-09-27 23:07:38) 下一个
锻炼后,让兴奋的神经和剧烈跳动的心,随着汗水慢慢的安静下来,听着老公和猫宝宝们早已进入梦乡的酣声,看看墙上的挂钟,已过午夜,周围的一切静悄悄,只有我的手敲在键盘上发出的声音,我爱这静静的黑夜。。。又过了一个忙碌而愉快的周末。晚上和老公出去吃饭,天下着滂沱大雨,只是转眼间便是雨过天晴,一轮彩虹跨过眼前蔚蓝的天空,我跟老公说,小时我总想踩着彩虹桥,寻找在桥另一端发出五彩绚丽的金子,多少年后我还是这样想--我是一个寻梦人。。。

天涯人远,朋友你是否和我一样今夜梦回往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