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情百感

千情百感越过已逝的流年, 把我们带回当初的起点.
个人资料
正文

红火艳阳天一样的家庭主妇日子!

(2009-06-23 19:47:40) 下一个
8点种哦,装修浴室的Contractor就来了,钉钉当当敲个不停,俺是没法睡觉了。到快2点人家做完了,说下星期3再来,俺赶快电话饺子,没觉得他做什么呀,就要敲掉俺们那多大洋?饺子说“ hmm, I am busy right now, 晚上俺回家再看。"

电话到State Board去,人家说俺的成绩单上没印俺的Degree,要学校重新出,学校说Degree在系统里呀,咋没印上?等了10分钟,人家说你把剩下那两个 Transcripts寄回来,俺们跟换新的free,偶说不能Fax吗?人家说不行,俺有点失落“俺用Fedex overnight priority ordered 3 transcripts, now they are all wrong.the state board found out the error and told me without that part of information, my transcripts is useless. "对方说”I know, sweetheart, that is why I said I will replace the remaining 2 for free."for free?俺一听乐了。

又打电话去State Board问俺的licensing application status人家说”等着着吧,会写信去叫你去按手印儿,然后做background check."好,这一Check还不得至少2月。俺告诫自己不能急不能急啊,要有耐心。深吸一口大气,拍了拍俺的飞机场一样的坦荡胸怀。平静!。

饺子上班前把俺的手机账单放到俺的电脑旁叫俺跟Sprint打电话去Upgrade Text message feature。俺接通电话告诉对方,俺要用Text Messaging,对方说”你要可以呀,300个每个月5块钱,如果你用的多1000个10快钱“俺说"好贵哦,俺老公的iphone是free,你能不能看在俺跟了贵公司9年,给俺一个discount? "对方说“让俺差差你的History,哦你去年夏天的一个月,曾经突然用了1000msg for free.但你后来没加入计划"我赶快说”是呀,是呀,那正是我家老公被派到欧洲工作的时候,我们每天都无法通话用于时间差,所以选用Text我觉得很好用啊。你现在能再给我个优惠价吗?鉴于我是贵公司的忠实客户,我这辈子就算跟男人结婚过日子也没有9年那么长呀“对方笑了说”理解,理解,我在看我们的offline promotion,我找到一个500个才一块钱一个月的耶,你不要对别人说哦。“”太好了,谢谢你,我很高心这个promotion,我一定保守秘密'偶在电话上雀跃着。

完了跟兽医打电话,”喂,我是Prada的妈妈,我要带她 去看病“对方抄着浓重的英国口音的老头约翰说”what is wrong with Prada?"偶开始“This is my very first time ever took my 3 yr old Prada out to front door, but only 1 minute, she jumped off and rushed back inside immediately... but she got pimples next day at where the skin shows around her ears, she scratched bloody hell out of it...it must be pretty itchy... blah blah,好象在做冗长地Ph.d thesis defense,偶突然觉得自己好烦哦,象个大妈。

最后跑了题又去问cats孩子们的防预针问题,老头子说“nothing due for Smokey and Prada yet, but Miss Ethel needs Rabies, distemper, blah blah N 个shots“最后说"晚上7点带她们来吧,我们同时看两个”放下点话俺傻了,两个?俺一个人怎么能捉住两只坏蛋?赶快报告饺子“今天早点回家,我们要带宝宝们去看病”,,,

放下电话四周环视,自言自语”I know my house is messy, but but as usual, I do not know where to start with except my head started spinning....”两眼一黑,一头扎到被子枕头堆里,不知过了多久,俺总算清醒过来,俺摸摸这儿,擦一下这,盲无目的,屋子还一团糟, 打扫卫生的一个月才来一次,就是来,凡是有东西盖着地方都不跟你清扫。这又才想起得先去邮局,把有毛病的成绩单寄出去,随手打了一封信附带着。

最后向饺子email报告一天的活动“Despite all, I got a very good deal today 500 text msa for only 1 dollar a month for my cellular service plan, yeahhhhhhhhhhhhhhh..."想想看多好的deal. 省了4块钱也,又十分开心。赶快蹬上俺的红漆皮鞋子,拎着俺的红包包,扭答扭答出门了,哦,俺的红火艳阳天一样的家庭主妇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大班 回复 悄悄话 糟糕,后面是乱码,我说的是:我还喜欢你扭搭扭打出门的媚态!做女人真好,可以名正言顺地在家里过火红的主妇生活,还可以穿高跟鞋臭美!好也!
金大班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你这红火艳阳天一样的家庭主妇日子!特别喜欢你扭答扭答出门的媚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