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情百感

千情百感越过已逝的流年, 把我们带回当初的起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

(2009-03-30 23:02:55) 下一个
最近的感觉让我重新体会人生的几次惨败,当一个人倒霉得不能再倒霉时,真的会十来运转吗?夜深了,我想永远的睡过去,去到一个没有烦恼的地方,一个快乐的没有忧愁的地方,细细去聆听自己,没有人会嫌烦,我要好好的睡去了,好好的珍惜健康,好好的在这静夜忘却我的忧伤,明天我会振作起来,好好的去面对他人,今天见到我勇敢的凯瑟林,她说叫我好起来,拥有健康和快乐比什么都重要,我知道我应该睡去,好好的疗伤,生活对我还从来没有这么样灰暗过,我要努力去微笑,努力去学习,多看少说,在沉默中重建我的勇气,我需要自己好好的思索,去体会生活的意义和人情世冷暖,从此更坚强。现在,我要好好去吃一顿夜宵然后倒下去--蒙头大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