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情百感

千情百感越过已逝的流年, 把我们带回当初的起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深沉的夜(-)

(2006-07-25 19:38:56) 下一个

我一直记得和她相遇的那个晚上。我百无聊赖,用一个男人的ID,谎称自己是42岁,在网上从一个聊天室游荡到另一个,心是一片寂寞。午夜12点了,但在虚幻的网络里没有夜晚和白昼,世界各个角落里的人们匆匆在眼前闪过,那些冷冷的ID会突然停下来,很唐突的问一句“SAL(Stands for SEX, AGE, LOCATION)?",我细长的手指懒懒的敲着键盘,将一个个这样的小窗口在屏幕上象弹烟灰似弹掉。就在这时我看到另一个小窗口,它似乎是这样小心翼翼的朝我打开,又同样小心翼翼地问道”想聊天吗?“,不知为什么我对这叫深沉的夜的ID产生了一种异样的感觉。我在椅子上直起身迅速回应”当然,你想聊什么?“ ”想听我的故事吗?“我想想我自己,一个在异乡的穷学生,刚刚毕业,在焦头烂额的找工作,烦了深夜上网找乐,有人要讲故事给我听而不是单刀直如上来就和我脱衣视频我当然乐意。

"咱们去开个provate room 吧”我学着那些网上猎奇的男人,很暧昧的问道。“ok"她回应,没有一丝的犹豫的跟我进了房间。她的从容让我有些惶恐,不知道该如何将这私聊进行下去。告诉她我是个女扮男妆?她一定会认为我是个披着羊皮的狼。我想象着她在鬼知道世界上的哪一个角落,象我一样的疲惫和潦倒一心想寻找刺激,任长夜像一张看不见的网,懒散的散开,一点点将我和她拉近。"你想聊什么哪?我很愿意听“我尽量让自己听起来象一个体贴入微的男人。”我很难过,我只想找人说说话“她的字打的很快好像是要一吐为快样子。”没问题,你想说什么都可以,没人知道你是谁,这就是网络的好处“我狠狠地吸了口烟,轻轻的一吐,那白白的圈圈儿就象飞吹散的蒲公英在暗淡的灯光下袅袅地游走。”我爱上了一个人“ ”妈的,又是老生常谈,我暗暗的骂到。“我是一个精神病科医生,一次我的一个病人自杀未遂被送到手术室抢救,我遇到了做麻醉师的Jason,"


(To be continued, Author: Chinesebun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