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祈随想

胡祈随想是自己的随便乱想,无拘无束,无边无际.
个人资料
正文

道之最是实现自我

(2006-09-14 19:05:10) 下一个

胡祈建议:道之最是实现自我

胡祈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四日 於纽约

老子的道可能是永远不可知的宇宙自然规律,所谓非常道似乎就是老子的意思,孔子的道是什么?笔者不知道,可能孔子的道与老子的道差不离吧?

自己总是对永远不可知宇宙自然道有一点耿耿于怀,既然永远都不可能知道的自然道,那么对笔者也就没有多少价值了吧?

本人这个小捣蛋鬼就又要搞花样把戏了,自己对道的定义就是实现自我,道之最就是最大价值和意义的实现自我。

宇宙自然太浩瀚无边,老子孔子的道太缥缈虚无,不现实,不实际,可能毫无价值,也难对自己有什么实用意义。

干脆把道来一个彻底个性化,道之最就是最大价值的实现自我,就这么简单,自己的人生属于自我,最大意义的实现自我就是最大的道了。

笔者是一个极力鼓吹第三种忠诚自我的热心分子,当然把老子孔子的道来一个彻底自己革命,也符合自己的个性天性吧。

就这样,自己把华夏文明最神圣不可侵犯的自然道给颠覆了,变成了本人的道之最是最大价值的实现自我。

大家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