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蝴蝶在弗雷泽河上跳舞

Being a congenital romantic, there's nothing better than being cozy in a warm wool blanket with the fireplace on, talking all ni
正文

七夕------遥望北京

(2007-08-12 15:18:24) 下一个
很久了,和北京再见。。。。。。记忆已渐渐模糊,努力的想北京的模样。。。。。

伊人生活在那个城市寂静的角落,在水木的荷塘边。。。。。。

想伊人如溪水旁的鸽子眼。。。。。

我的鸽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岩的隐秘处。求你容我得见你的面貌,得听你的声音;因为你的声音柔和, 你的面貌秀美。

良人属我,我也属他;他在百合花中放牧群羊。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凉风,日影飞去的时候,你要转回,好象灵验或象小鹿在比丘特山上。

听啊!是我良人的声音。看哪!他窜山越岭而来。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象小鹿。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丽可爱!我们以青草为床铺。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来!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