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和女儿

(2006-03-03 12:05:15) 下一个

女儿难过的时候,我也会难过的。

今早,去女儿班上做volunteer. 因为一个算术题,把她弄得很不高兴。回到办公室,我真是坐卧不宁,食而无味。这才知道,我和女儿是心心相连的。

我希望自己快乐。人生苦短。难过着,是过;高兴着,也是过。而且,回头看看,最让人难忘的, 是那些开心的日子。做自己想做的事,唱自己想唱的歌。快乐的是那些属于自己的日子。

我也希望女儿快乐。那么,我就要给她属于她自己的日子。 我希望她多读书,学游泳,学中文,跳舞。还常常给她Math。 应该多问问她是否喜欢。她喜欢弹钢琴, 那好, 我是应该给她找钢琴老师了。这叫因势利导。没有把女儿调教好,是我做母亲的无能,怎能同孩子生气呢?

我希望我们都快乐。让女儿有个快乐童年;让我有个舒心的中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