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胡杨

诗歌,散文,随笔,摄影,音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郎仔】 篡改,学唱: 戈壁滩

(2009-10-05 02:04:33) 下一个

(画外音)


额是。。。。希阳!。。。。。。。。。。。(狂风暴雨般的掌声)。。。。。。(掌声落)。。。。。。。的隔壁邻居。。。。。。。。。。。。。(失望的唏嘘声响成一片)。。。

话说在云南花灯调《十大姐》新闻发布会上那个从戈壁滩来的戴着花帽子的拽小伙儿抢在二他爸,二他妈前面把如花似玉的四姐胡杨~拉到一边吃羊肉串去了。没想到这一串羊肉串还没下肚胡杨~就闹肚子不舒服。一声拜拜,仙女似地飘得无影无踪。戈壁小伙眼看好事就要泡汤,急得不行赶快回到家翻箱倒柜找出能掐会算的棕榈早就准备好的救急秘方。打开一看,上写:“情人节唱巴郎仔,献玫瑰花!附原唱及伴奏”。他如获至宝连夜扯着嗓子赶学,弄得四周鸡犬不宁邻居怨声载道。刚唱完天还没有亮就骑着小毛驴上山去了。一边走一边嘴里还嘟嘟囔囔:过了这个村恐怕就末有那个店咧。额祝他好运,不过人算不如天算是祸是福只有老天爷知道。




<>


<>


<>


巴郎仔

词曲,原唱: 艾尔肯·阿布拉


篡改,学唱: 戈壁滩




嗨,巴郎仔

胡杨啊,胡杨啊 听我说几句话


可不可以留给我 你QQ的号码


如果你是大恐龙 我也是小青蛙


谁都不要嫌弃谁 做个朋友吧


做个朋友吧 做个朋友吧

亲爱的 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来吧


亲爱的 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来吧


跟我说说 说心里话


别再让我 受折磨啦

胡杨啊,胡杨啊 跟着我来吧


弹弹琴,跳跳舞 我送你回家


自从那天见到你 我的心放不下


别着急扔掉我,送你的玫瑰花


送你的玫瑰花 送你的玫瑰花

亲爱的 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来吧


亲爱的 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来吧


跟我说说 说心里话


别再跟我 说再见啦

注:


原唱中的姑娘两字改成了胡杨~


这样既押韵又不失原意









羊肉串的魅力- 点击听










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