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胡杨

诗歌,散文,随笔,摄影,音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歌《上弦与下弦》

(2006-11-10 17:34:12) 下一个




《恋》上弦与下弦


我是一朵睡莲
无意间
错过了春天
朦胧中
你立在湖岸
波光鳞鳞
你离我很近
我却离你很远

几缕秋风飞过
所有的一切都镀上金边
我戴著皇冠
却染上风寒

所以
无论我去哪里
你都不必追赶
路会很远 很远

生命本就是个园圈
我终究会回到起点
那时
我将是只快乐的小鸟
拜访你的家园

我不在的时候
不要数星星
旁边的那枚月亮
会让你伤感
无论是上弦
还是下弦



作者:胡杨
liuyan_164@hotmail.com



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