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胡杨

诗歌,散文,随笔,摄影,音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唱:《挂红灯》

(2006-10-29 13:55:26) 下一个
挂红灯

胡杨/墨西哥
正月那个里来是新年,
纸糊的那灯笼挂在门前,
风吹那灯笼呼噜噜噜噜转,
我要和那三哥三哥三哥
过上新年。

六月那里来热难当,
新编的那草帽遮荫凉,
手拿上一把紫竹扇,
我给我的那三哥三哥三哥扇风凉。

九月那里来秋风凉,
我给我那三哥三哥三哥缝衣裳。
三哥哥穿了夹皮袄,
我问我的三哥三哥三哥暖不暖,

正月那个里来是新年,
纸糊的那灯笼挂在门前,
风吹那灯笼呼噜噜噜噜转,
我要和那三哥三哥三哥过上新年。
曾本伊本儿曾本曾本曾,
嘿,红花依花依花红花依花红,
嘿,绿格英英,
张生你又是妹妹的小情人伊儿哟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