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红镶边

都是茶叶,都是有苦有味的人生,还有酒,谁与我共饮而不醉呢
正文

白兰地的n种喝法

(2006-02-24 01:52:57) 下一个
我向往成为我心目中的知性女子.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因为,我不能. 呵呵,前面象是无聊的絮语,实际上,这就是无聊的絮语,就像我现在为什么会在写文章,因为我孤独,孤独的女人容易出轨,而我不愿意出轨,所以我写文章.写文章不是写给别人看的,是写给自己看的,但是文章不能存在自己的电脑里面,因为电脑不是自己一个人用的,so far ,我创建了我的博客,我相信我的博客的所有访问人都是我自己,我叶不想有别人来访问,我把他当成我的文章我的心灵的寄存场所了. 我喝酒了,就在刚才,就在这个午后.喝酒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没吃饭,我饿了,我找东西吃, 没找到吃的东西,却发现我的冰箱力存放了太多各种各样的酒.而我,很久没喝酒了,所以我要喝酒.可是 ,我不胜酒力,喝多了,难免要抒发自己多愁善感的情绪,我就 抒发了.哈.感觉真好,原来可以如此的自言自语.我惊异 的发现我的中文的打字速度远远超过我英文的打字速度.我发现了电脑的文字更新甚至赶不上我打字的速度了哈,开心 我喝酒了,喝的是白兰地,是我一直想喝,却不会喝的酒,所以,刚才我上网查询如何喝白兰地,网络好啊,真好,我会喝酒了,会喝白兰地了,我知道该用我的体温温暖着我的酒,再把我体温温暖过的酒喝回到我的身体里面去,这真是有趣的事情,我就这么做了,嗯,味道很好,我喝到了 我 的体温,喝到了我的体温带给我的快乐. 我还用白兰地冲了咖啡,用白兰地加了可乐,用白兰地加了冰块,可是,我真的最爱喝我的体温温热出来的酒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