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

只是想在这个无穷的的网络里, 筑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角落, 看这大千世界的瞬息变幻, 记录下点滴片刻的心路历程
正文

流水帐之一

(2006-02-23 20:03:57) 下一个
希望我永远不要让岁月把自己变成一个外表彬彬有礼但内心冷冰冰的所谓'成熟'的人. 我要自己一直拥有对这个世界的热爱, 去发现去爱所有那美好的事物, 即使那只是路边不起眼小草, 我要始终有一颗渴求与好奇的心, 不失去对新事物了解的欲望, 以我真诚的心去温暖另一颗心, 或许我做不到去爱每一个人, 至少我要爱那些爱我的人, 那些善良的人, 努力去原谅那些对不起我的人. 有时候觉得, 成长的代价是如此之大, 最可悲的是在不知觉中, 你已被岁月改造的面目全非, 成为了那种曾经你最不愿变成的人, 而现时的你或许还为为这种变化而庆幸. 就象吃了让你失忆的药. 所以我要写下这段文字, 在我还未被完全改造前,见证我的愿望, 时时提醒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ennisnut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